close

 

買了新手機,是空機,依舊用原來的78元費率,要上網,就用WIFI,反正現在幾乎公共場合都可以用WIFI上網了,最重要的,這隻手機讓我還是可以看TXT的電子書,不然就白費了我那二、三百本的電子書。

 

我用的軟體是「開卷有益」,這個軟體在Market play商店裡可以下載。

 

「開卷有益」可以下載電子書,不過我沒下載過。我只是要用這個軟體來看我的電子書罷了!所以,只要把電子書存到SD卡裡,再打開「開卷有益」軟體,找到電子書就可以了。

這軟體可以調字體大小、背景顏色,也可以設書籤和跳頁,也會記憶上次看到的頁面,比「ES」文件瀏覽好用,「ES」也可以看TXT的電子書,但我個人覺得「開卷有益」的功能比較多。

ps.常去下載電子書的網站推薦「熊貓看書」這個軟體,有興趣的人可以用用看喔!

更新:如果想要用 "聽"的,可以用vBOOK這個軟體,比豆丁好用多了,大小只有豆丁的25%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